close

再唱一句~~兔年到~~~

在鞭炮聲四響的農曆新年,

辛苦的TCS團員們也將一同集氣,

來祈求新年新希望可以圓滿實現!

TCS也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玉兔迎春財運到!福氣新象如兔躍!93656270_t.jpg

 

 團員們又有哪些新年新希望呢?

小方

我希望....
大家身體都健康,團務一切都順利,音樂會場場賣座,咱們的附屬班班班爆滿!

思吟

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健康快樂

聲樂技巧可以再向上提升

論文工作能順利完成

TCS越來越棒,越來越精采!!!

★雙雙

希望越來越多人能夠體會到唱歌所帶來的喜悅!

奕中

1. 希望逸伸老師可以常來練唱
2. 可以更認識室內的人
3. 加練的時間盡量不要卡到考試 >"<
4. 下學期可以歐趴
5. 可以常回家見爸媽

★端禾

今年只有小小的願望,希望我的小寶貝淇淇睡得越來越安穩,一覺到天亮。(希望不要到年底才實現)

曉君

希望~我所有的家人與朋友,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利,扶植團隊補助100%,室內演出場場爆滿,國外邀演如雪片般飛來!

★阿吉

我真的很想再苗條一點...   感佩陳老師與大哥大姐們的付出, 轉眼已近而立之年, 希望能保持單純喜樂的心與大家一起唱歌

 伊娣

希望新的一年依舊是美好的一年

身邊所有喜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又健康

 ★品穎

希望所有的家人及朋友都能健康快樂,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和室內出國演出啦!

善淳

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健康平安。

在擺盪的生活中找到自己應該堅持的方向。

 

羚榛

我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能更進入狀況,
更踏實地去完成和以往不同的目標,看見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希望身體能夠變得更健康,不要讓父母擔心,
當然還要努力練唱,讓自己的聲音更能配得上「台北室內合唱團」!

寶藝

每回從室內練唱完,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疲憊,卻是滿滿的充實
謝謝陳老師的要求,大家美妙的"",支持我的先生,隨時協助的保母...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每個週日晚上
可以把柴米油鹽及尿布先暫放一邊
盡情享受音樂
雖然常常都在按單音及和絃...
(我會盡量找機會偷偷多彈幾個音的:)

祝台北室內合唱團及所有的人
     新年快樂,鴻兔大展,財源滾滾來
     離夢想越來越近

欣芸
希望順利轉職成功!並且在台北室內合唱團有更多的進步,和大家一起完成更精彩的演出!

★逸伸

保持健康的身心、善用每一分一秒

教學、行政、演出、寫作,都能按照進度完成

慧敏

我希望在這新的一年, 我的家人們都健康平安快樂,
TCS"事業"越來越旺!


順智
希望我可以唱出小方老師的 天籟美聲

再唱一段思想起 

好ㄅ 下次就由我來為大家搜羅啦!!
新年快樂
我愛室內
我愛在室人
我愛大家
熱情飛吻  請接招

★皓瑋

新年新希望之貪心篇:

希望能有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情

帶著熱情和微笑迎向畢業後新生活階段的挑戰

希望能和最愛的室內夥伴們一起用歌聲和音樂談戀愛

最後希望專屬護花使者快快現身!!(呼呼呼好害羞~~)

★真儀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能繼續和室內一起成長!
牛牛和麻糬都能夠健健康康長大,然後率先成立室內幼幼團 XDDD
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 大家新年快樂!

孟賢

在2011年,孟賢希望毅力足一點、智慧開一點、健康加一點、快樂多一點。願自己能檢討過去、策勵將來,為自己訂立努力的目標,許下美麗的願景,也祝福每一個人一年比一年更好!

祝陳老師及室內每位團員玉兔迎春添新象、身體健康、快樂如意。

★杜維

希望在未來許多年都可以跟室內的夥伴一起快樂唱歌,台北室內合唱團對現代精緻合唱音樂的熱情和實踐也可以在新年裡順利的繼續開花結果!

★振安

希望能更努力於自己所珍視的事情上,更努力過生活!同時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康且順利!室內演出場場順利!

 郁琦

1.想在室內好好活下來!!

2.北藝大音樂研究所快畢業 !教授,放我走吧!!

3.一生走在藝術與表演的路上,活出兼具質感與美感的生命!!

 妍庭

希望陳老師不要再噹我了 = =

★有席&佳霖

有席希望在新的一年完成碩士學位!! 

佳霖希望在新的一年能賺更多摳摳~然後能有自己的家庭!! ps.我要順利把歌唱好!!!  

★竺晉

新年希望可以徹底力行早睡早起的計畫!新年也有機會再多長些智慧~~祝福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平安健康!

★蘇屹

我希望"我愛的人可以平安又快樂的過完一整年"

識行

我希望~ “化成一隻……招財貓

 

讓Empress 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也希望各位客官身體健康 多多捧場 多多照顧小店!

 

新的一年祝大家凡事都成雙成對 two年行大運!! OH YEAHHH!!

 

★曦文

能跟著室內合唱團,站上世界各個知名的舞台上演出!

 

韻珊
希望韻珊的親朋好友都能在新的一年依舊平安健康
並且在每人的事業,學業,家庭都能朝美好的遠景邁進
期望我們能在新的一年讓更多的人享受並體驗美妙的音樂唷~
★羽蕎
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跟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又快樂
然後我能夠在生活中學習得到更多,
也更了解自己!
最後也期待每一場演出都大成功!
★智浩 
希望新的一年愛情能夠穩定發展,
工作與合唱事業可以持續平衡,
家人朋友都能夠身體健康,
我今年能夠順利考上P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室內合唱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