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代狂潮」宜蘭首演場次才剛結束
霧峰與台中的宣傳行程隨即滿檔

在台中除了電台通告外,還嘗試在逢甲大學的音樂通識課程中
以小型演講的方式,與年輕學子對話「當代合唱藝術」
當代合唱藝術是什麼,台下的聽眾們可能有些霧煞煞
但搭配播放的DVD精彩演出片段,可是讓學生們大嘆:「哇!好屌…」


06/10(二)當天,台中地區宣傳活動的最高潮
兩個小時內同時要前往三個電台,在人力嚴重不足的狀態下
我們催生了一位新生代廣播名嘴—晉格格
為合唱團親征彰化教育電台,在空中進行現場近一個小時的LIVE節目
電台主持人極快的口條,一點也難不倒平日講話就超殺的晉格格
兩把機關槍,橫掃了大台中地區的所有收音機喇叭

空中激盪出的火花,讓收音機旁的聽眾們忍不住打電話進來CALL IN

林伯伯:「晉格格喔,偶跟妳縮,偶年輕俗也有唱夠猴唱團啦,
阿我女兒現在也有學音夜捏,阿她現在有鞋鋼琴啦,阿呴,也想縮要不要企唱猴唱啦

主持人:「林伯伯,我們現在是音樂學習Q&A線上Call In,
你是有小朋友音樂學習上的問題要問晉格格,還是要分享你的經驗?」

晉格格:(我想,他應該只是心情大好,想打電話進來跟我聊聊天吧……)

晉格格人生第一次上電台空中發聲,就一炮而紅博得滿堂彩,想必日後將會更多機會,
在電台通告中擔任室內名嘴的重任囉!



設計對白:
「主持人:比說話,我還沒輸過喔」
「格格:呴呴,輸?我聽都沒聽過…」



設計對白:
「妳真的可以一口氣講完所有演出場次和曲目都不用換氣?」



設計對白:
「今天你走運了,晉格格我就露兩手來長你見識」



設計對白:
「台北室內到底是一個什麼恐怖的地方?」
「好說,海豚音才是團裡的老大,跟她比,我只能算二姐」



設計對白:
「下次換我來主持節目,保證電台收聽率稱霸全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室內合唱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